close

 IMG_5158.jpg 

夏天一到就是想吃芒果牛奶冰,這次暑假回台南正巧遇上芒果季,說什麼也要來上一碗,

行前事先上冰鄉的FB瀏覽了一下,天天都是芒果牛奶冰,今日已售完的貼圖,

好像非常熱門,更激起了我非吃不可的欲望!

週六中午抵達台南先跑去吃了冠津海鮮粥,吃飽後想說來去冰鄉排個隊,

沒想到下午一點多上網一看又是今日已售完,這...............

我們從新竹千里迢迢的南下,去年沒吃到,這次我可是抱持著一定要吃到的決心!!

IMG_5070.jpg

第二天早上十點半立刻趕到冰鄉,沒想到店還沒開,店門口就已經排了一堆的人了

趕緊跟著排隊。

IMG_5069.jpg

IMG_5073.jpg

還好運氣不錯,才排了約莫五分鐘,老闆夫妻就開門出來發號碼牌了。

老闆夫妻倆非常的和氣親切,

老闆負責點餐,老闆娘負責發號碼牌,一個個告訴客人大約幾點再來吃。

IMG_5076.jpg

我拿到了28號,竟然被告知要下午三點才吃得到。

IMG_5149.jpg

我們四人點了兩份芒果牛奶冰和一份布丁牛奶冰。

薑糖蕃茄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特別喜愛的番茄吃法,想吃只有回故鄉台南才吃得到的家鄉味。

但這次要保留胃容量,專攻芒果牛奶冰!!

IMG_5155.jpg

IMG_5157.jpg

店門口和店內幾乎被一簍簍的芒果所佔據。

IMG_5159.jpg

下午三點萬分期待的我們準時來報到了,

但店的前前後後卻找不到任何座位,生意真的是太強強滾了啦!

只好站在一旁等有人吃完離開勉強才有了座位,

坐定之後才能拿號碼牌跟老闆報桌號,因為是現點現做,老闆說還要再等十分鐘,

習慣呆在冷氣房的我們坐在炎炎夏日的樹蔭下,汗流浹背汗如雨下

突然覺得為了吃這一碗芒果牛奶冰也未免太辛苦了吧!!

而且此時驚然發現現場客人有超過半數的桌面都是空空的耶...........

果然這一等又等了快四十幾分鐘之久。

IMG_5153.jpg

期待已久的芒果牛奶冰終於姍姍來遲,

然而這一大盆冰一送上來讓我整個人心花怒放,

鋪得滿滿滿的芒果幾乎完全看不到剉冰了啦!

而且這一大碗竟然只要$160,

看看這芒果的光澤讓人垂涎欲滴,

芒果非常香甜品質非常好,連不愛吃水果的我也大呼太好吃了

簡直是大大滿足呀

IMG_5150.jpg

這芒果外觀看起來都一樣,但是由不同品種的芒果組成,

網路上有人說是由愛文、金煌、烏香等,

但我只吃得出有兩種不同滋味的芒果。

IMG_5151.jpg

隨芒果牛奶冰還附上半杯的新鮮現打的濃稠芒果醬,

當吃著挫冰味覺漸漸適應而開始疲乏之際,趕緊淋上芒果醬,

濃濃的芒果香氣立刻重現!

原本燥熱不已但剉冰一入口真的是暑氣全消,

夏天果然就是要吃冰啦!!

 

冰鄉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0號

電話 : 06-233-4427

延伸閱讀

台南老屋超澎湃16種海鮮生魚片丼飯~毛丼

鰻丼作~台南老宅中享受碳烤鰻魚好滋味

歐舒丹咖啡L’OCCITANE CAFÉ@來自普羅旺斯的夢時代

 

 

 

arrow
arrow

    舒心三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