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21.jpg

這家無名早餐店和他的店名恰恰相反,

在新竹地區應該算是很有名的人氣早餐店吧,

而且之前食尚玩家也曾經採訪過呢!

我是一直到有次到新竹中學時,行經學府路被大排長龍的人群吸引了目光後,

才發現這家外觀不起眼的無名早餐店!

心想不過是饅頭嘛會有多好吃呢,但看著長長的人龍,決定加入排隊人群中,

雖然我超不喜歡排隊,但很想知道這家店到底有何魅力?

IMG_3724.jpg

這就是必點的招牌~饅頭肉排蛋$45

饅頭有白色和紫色兩種,當然白色比較健康,但饅頭只是配角。

主角是肉排和蔥蛋,這里肌肉排有事先醃製過,很入味有嚼勁,煎得焦香,

配上一顆蔥花蛋,灑上許多的黑胡椒,

我只能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排蛋饅頭了!❤️

IMG_3725.jpg

雖然一個才$45,但這一片可說是真材實料的肉排,光是這點我就覺得感動

因為超愛吃排骨飯的我~在新竹很難找到ㄧ家合我口味的排骨飯,

許多店家為了節省成本,也為了讓賣相好看,都會將薄薄的肉片裹上厚厚的粉去炸,

在新竹真的很難找到沒裹粉、真材實料、好吃的肉排或排骨喔

IMG_3730.jpg

小時候常吃紫色的饅頭,其實味道和白色差不多,偶爾想懷舊會點一下。

IMG_3728.jpg

IMG_3729.jpg

真的覺得好好吃,只要有經過學府路而且時間許可,我都會自動加入排隊隊伍中,

假日排隊人龍真的很長,通常要排半小時左右,平日非上學時段倒還好。

結論:這間饅頭肉排蛋應該是許多新竹中學學生記憶中美好的早餐,

         不喜歡排隊的請自動避開假日!!!

 

無名早餐店~饅頭肉排蛋

地址:新竹市學府路112號

電話:03-572-1869

延伸閱讀

新竹有藝司早餐~手作厚切肉排蛋吐司

山房Mountain house❤️新竹好好吃早午餐

Glow Cafe黑白現代時尚風美式早午茶

【竹北早午餐】Mr. Moon月亮先生咖啡館

新竹人氣經典美式早午餐Table Joe Plus巨城店

arrow
arrow

    舒心三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