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鹿🦌是竹北知名的早午餐,食尚玩家也曾經採訪過,然而我卻未曾造訪。

生活過於忙碌,假日早餐總是不加思索習慣性地走向摩斯漢堡,

這個暑假好不容易稍稍悠閑,總算有時間思索著如何讓自己慢下來,慢食、慢活、慢時光⋯⋯

  

11鹿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這片有如小森林般密集的盆栽🎍🎍

心靈渴望綠意好似是天性使然,也曾試著在自家的小小花圃,試圖營造這樣子閒適浪漫的感覺。

然而往往是失敗收場,因為早出晚歸的我光是定時為它們澆水這點困難度就很高。

  

  

  

11鹿不止門口有景,而是處處有景,一開門小小閣樓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感覺那是個可以放空發呆的好地方。

 

門口的乾燥植物營造出鄉村風。

 

 

隨處擺放的沙發單椅及水果箱。

  

  

  我喜歡的貓頭鷹抱枕。

蒙特婁香煎雞柳帕尼尼$200

這道附有蔬果生菜沙拉、烤地瓜🍠或炸薯條、經典美式咖啡或英式早餐茶。

 

本想選炸薯條,但這天只剩烤地瓜了🍠

還好烤地瓜香甜好吃~

  

拿鐵$130,套餐可折$60。

 

日式雞腿丁丼飯$200

弟弟選的丼飯,這出乎意外的好吃😋

一點也不輸日本料理的親子丼。

這道一樣附有蔬果生菜沙拉和飲料。

 

這天是平日,然而11鹿幾乎座無虛席,

早上多是沒上班的媽媽帶著小朋友前來,接近中午有許多女性上班族光顧。

由於是輕食,所以大多是女性顧客呢!

11鹿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十一路二段52號

電話☎️03-658-3345

營業時間⏲️ 平日10:30-21:00,假日8:30-17:00(週一休)

延伸閱讀

【竹北早午餐】Mr. Moon月亮先生咖啡館

竹北超人氣二街咖啡

【竹北咖啡】Bisou Bisou Pâtisserie café法式蛋糕咖啡廳

竹北Fanier費尼漢堡🍔餐廳

 

arrow
arrow

    舒心三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