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丹日式飯糰位於竹北勝利十一路上,我們很喜愛的樂房早午餐的附近,

這附近的早午餐店越來越多,真是讓人期待。

早午餐吃飯糰是我非常喜愛的選擇,像米咕家沖繩飯糰植美家中式飯糰都深得我心,

一口丹日式飯糰和植美家比較類似,都是以三角御飯糰的型態包裝,

口味非常多元,雖說是日式飯糰,但也有不少泰式口味喔。

飲品的部分有味噌湯、果醋,還有泰式奶茶呢。

  

一口丹日式飯糰以外帶為主,室內的座位很少,人多的話會有點尷尬,

原本想外帶回家吃,還好內用的人不多,還是決定坐下來慢慢享受我們的早午餐。

外帶是用紙袋裝,有店家可愛的Logo。

  

   

 假日我們都是一餐抵兩餐,吃一個胃會覺得空虛,還是兩個剛剛好。

老公點了糖醋南蠻雞$50泰式酸辣雞$50,飲品是粹釀紅茶$40

我的是打拋豬$50糖醋南蠻雞$50,飲品是泰式奶茶$50

老公最愛南蠻雞口味,泰式酸辣雞對他來說有點太辣,

而我正好相反,酸酸辣辣是我的菜,打拋豬和泰式酸辣雞都覺得很對味,

飲品的瓶子設計很文青,而且很好喝,一早就來個泰式早午餐覺得好享受。 

  

熱騰騰的飯糰現點現做,看到很多人都是直接電話訂購。

我很喜歡一口丹的飯糰和飲品,如果有更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那就更完美了。

 

一口丹日式飯糰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時一路196號

電話: 0965-031430

營業時間: 6:30~12:30(週二休)

 

延伸閱讀

竹北早午餐@米咕家日式沖繩飯糰,當午餐或下午茶也很可以

【竹北早午餐】鳥與樹咖啡Bird n Tree cafe@古巴軟法

竹北早午餐@豐滿早午餐

【竹北早午餐】Sunrise晨光早餐

【竹北早午餐宵夜】上禾味永和豆漿~插畫文青風,傳統中式早餐

【竹北早午餐】月亮先生Mr. Moom~份量十足的早午餐

 

 

arrow
arrow

    舒心三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