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29.JPG

這次的日本行決定的太匆促,沒有很充足的行前準備 ,因此我們是很隨性的尋找美食。

會發現這家比利時鬆餅,是我們路過時看到一堆日本人在排隊,想當然爾,

這應該是一家非常好吃的鬆餅店,好吃到擄獲了當地人的心❤️,

而願意花時間來排隊!

因此我們立馬決定加入了排隊的行列,其實我本身並不太喜歡吃比利時鬆餅,

比利時鬆餅通常都太硬了,而我喜歡的鬆餅是外皮酥脆裡頭卻柔軟的鬆餅。

然而這間鬆餅卻大大的顛覆了我對比利時鬆餅的偏見。

DSC_1949.JPG

這家源自於大阪的Manneken比利時鬆餅位於大阪市梅田車站外,

右邊也是大阪排隊名店Pablo半熟起司蛋糕,而左邊是御座候紅豆餅

連續三間好吃的甜點排成一列,正好可以一次買齊。

  

鬆餅的口味琳瑯滿目

有一月限定的蜂蜜口味,

還有期間限定的濃厚巧克力和紫芋口味,

另外也有原味、巧克力、楓糖、杏仁口味等。

而右半邊方形的是中間夾著奶油的鬆餅。

  

我們選了限定版的,只到一月底截止的蜂蜜口味,

好像這一款賣得最好,前面好多人都有買,

打上"限定"兩個字果真令人難以抗拒呀!

  

大大的招牌也主打蜂蜜口味的,一個含稅151日幣。

  

這家鬆餅可是現烤的,櫥窗旁有店員正在現場烤鬆餅,使得周遭瀰漫著濃郁的香氣,吸引著路人為它佇足啊!

  

包裝袋和紙袋上都有尿尿小童的圖案,

的確講到尿尿小童(Manneken Pis)大家就會立刻想到比利時的布魯塞爾。

一個對我來說意義非凡的城市!

  

這就是我們的蜂蜜鬆餅,外層酥脆、內在鬆軟的香甜好滋味

很扎實的口感卻不會太硬。

據說鬆餅內添加了珍珠糖,使得烘烤之後的鬆餅內仍維持有脆脆糖粒的口感。

 

結論:這家位於大阪梅田車站的比利時鬆餅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比利時鬆餅了,

          有機會到日本值得一試的好滋味!

 

Manneken 比利時鬆餅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梅田3-1-1

電話:06-6346-0350

營業時間:10:00-21:00

 

 

arrow
arrow

    舒心三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